2010年8月29日 星期日

[喵]想說的話

最近一直在想,
為什麼才剛見過面不久,
卻又如此的思念?
明明我們每次見面完,至少可以撐上半個月,
怎麼卻沒幾天,卻克制不了想念!

思念甚至在不知不覺時撲天蓋地而來,
工作時一個停頓,想起你的笑容,暖暖一笑繼續忙碌;
上課時一閃而過的念頭,想起你笑語,趕緊回神繼續疾筆振書;
騎車時看見相同的車款,想起你開車握住我手的溫暖;
吃飯時食著料理滋味,想起你講喜歡我們一起吃東西的各種回憶;
看著甜點流口水時,想起你說沒有我就不會特地想吃點心甜食~
有好多好多的事情都好想跟你一起去做!
有好多好多的時光都想與你共度!
你說,我們還有很多時間跟機會,我們可以一起去做。

甜甜的笑著,
雖然思念很苦,
可是我們穩穩的手牽著手...
我想你,
真的好想你~


「你說說你說說,
為什麼你讓我這麼愛呢>////<」
『我也不知道(攤手)』
「屁股有沒有翹高高?XD」
『我坐在椅子上(挺)』
「那心裡有沒有雀躍?」
『才..才沒有呢(傲嬌)
XDDDDDDDDDD』
「好愛你喔(猛親)」

2 則留言:

 

呢喃的蝦語 Copyright © 2010 Designed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Sponsored by Online Shop Vector by Art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