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0日 星期二

[喵]替代本本的蝦語-3

每次見面的時候,
不管是我去找你,或者是你來看我,
總是喜歡準備著不同的吃食給你放在房間當零嘴。
知道為什麼嗎?

因為你說你很愛吃零食,
可是因為都吃很快,所以不敢常買。
我原本還不信,直到親眼目睹你吃零食的速度...
嗯~~我想你應該還在發育:P
而且我每次推薦給你吃的東西都很好吃吧?
看著你露出"哇~這好好吃"的笑容跟表情,
我打從心裡開心的呢!

而且你那地方賣吃的好少喔,
加上我們兩個都有"地方化口味"XD
買一般零食又怕熱量糖份太高不營養也不好,
幸好我愛吃又喜新厭舊,
所以會有很多不同的零嘴選擇帶給你吃,
應該在很久之後,你才會吃膩吧(?) XD

如果我們近一點,
宵夜的選擇會更多樣哦,
不用到外面買,
少少的食材我就可以變出很多好吃的料理,
而且還少油少鹽少糖的!
這樣,
你有沒有一點點動力朝回來而加油阿?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呢喃的蝦語 Copyright © 2010 Designed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Sponsored by Online Shop Vector by Art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