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3日 星期二

[喵]一個月

看了魚的甜文,想學起來把心情記錄下來,
不管以後怎樣,
我都希望能記得很棒的時候︿︿

7/15是我們交往一個月的日子,
也是認識約一個半月的時候,
不過我們一點都不覺得像是剛認識不久XD
很多的想法都很類似,
所以很多事情取得共識都很快速融洽,
好一些事情沒有特別講過卻有志一同的自動做了!
有好幾個相處的小地方我沒說是我的陰影,
而你的行為卻是暖暖的撫慰了那麼深厚的害怕與恐懼,
總讓我不自覺的微笑:)

我們沒有預設未來是怎樣,
只是想一直看著對方開心的笑顏︿︿


『妳現在有我真的是妳男友真實感了吧?』
(戳戳...)
「嘿嘿嘿~~~」(傻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呢喃的蝦語 Copyright © 2010 Designed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Sponsored by Online Shop Vector by Art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