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6日 星期五

[喵]替代本本的蝦語-1

我生日那天下午,
討論起我們見面的日子,
因為某句話讓我想起過往的陰影,
加上要隔很久才能見面的失落,
(其實也沒多久啦,一個月見一次也是正常,
只是我太依賴見面>0<)
情緒緩緩低落了下去...

晚上我們花了一些時間聊聊,
你也耐心的回答我傻氣的問題。
我向來說好聽點是比較感性,坦白說就是理智不夠,
而你理智幾霸分又比較會現實考量,
其實我們向來都互補協調的不錯,
只是你不懂為什麼過往的陰影讓我這麼不安?
而我卻說不是你的問題,是自己的障礙。

『我跟那個傢伙不一樣...
我會覺得長時間沒見面也沒關係,是因為我心裡有妳,不是因為有別人的陪伴。
不然就算我在妳身邊,可是心卻不在,又有什麼意義...』
看著你打出來的文字,
奇異的舒緩了我的情緒,
嘴角輕輕的上揚。
北鼻,兩個人在一起最重要的就是信任,
你是百分之百的相信我,
而我對你,出乎意料的,原本以為我不敢再信任,
但你都讓我好安心又好放心,
所以我重新學會信任一個人(笑)

『我覺得痛苦的是不知道還要讓妳因為這樣的遠距離見面事情難過多久?
不是因為見面少難過,是讓妳因為這件事情不開心了讓我難過。』
在電話中,
沒有想到你會這麼說!
以往都會被說我要求太多又任性難搞,
可是你卻是在擔心這個,
讓我好驚訝又意外的整顆心暖洋洋。

聽著你認真的說著你的想法跟看法,
還規定我不準說自己幼稚或麻煩不然就要罰錢,
(而且罰的錢是當作xxx的基金,我笑了)
因為你覺得每個人的想法不同,沒有成不成熟的問題。
我好了!真的好了啦XD

北鼻, 這是你對我的包容體諒嗎?
我們約好以後情緒當下就緩點再說,但平常會做的照做
(所以每天上課吃什麼晚餐我還是會傳MMS給你哦XD)
也不約而同的主動說自己會修正,再跟彼此磨合,
我想,這次的溝通讓我們又更靠近彼此多一點吧! :)


「你真的不覺得我麻煩又要求(見面)多?」
『罰錢!一次一百哦!』
XDDDDDDDDDDDDD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呢喃的蝦語 Copyright © 2010 Designed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Sponsored by Online Shop Vector by Art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