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5日 星期四

99年生日,第一份禮物


在接近七月底的時候,
北鼻很壞心的跟我說,他已經準備好了我的生日禮物!(驚)
那時候正因為考糟了心情很低落,
北鼻為了幫我振奮精神就忍不住告訴我XD
然後我就提早拿到了生日禮物啦~~

這個包包至少去櫃上看過兩次,
因為超乎預算捨不得買,
想不到北鼻就...(燦笑)
不過幸好比較晚買,這包包降價了哈哈哈,YA!

很喜歡哦,
是我的愛包之ㄧ! ^___________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呢喃的蝦語 Copyright © 2010 Designed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Sponsored by Online Shop Vector by Art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