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5日 星期四

99年生日,小鳳梨送的禮物


小鳳梨從大陸寄給我的生日禮物=////=
開箱後是一個可煎燉的鍋子,和一個禮物盒!


打開盒子是奶油獅的鑰匙圈,
(正好我最近在找鑰匙圈耶,小鳳梨真神!)
 還有一本手做筆記本(從澎湖來的哦!)



小鳳梨很用心的挑選照片洗出來+護貝,然後還寫了情話給我 ^///^
每一頁都是滿滿開心的回憶,跟充滿著愛阿!!
(這頁是我畢業前的牙套蝦LOOK! XD)

小鳳梨那應該比我自己還多我的照片吧,哈哈哈~~
 久遠的資展照阿XD
那時候還難得被上了大濃妝+跟SG穿一樣的衣服 XD

謝謝小鳳梨這麼用心的禮物,
 一頁一頁翻閱,滿滿的開心與歡喜!
我好喜歡^0^

1 則留言:

 

呢喃的蝦語 Copyright © 2010 Designed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Sponsored by Online Shop Vector by Art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