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7日 星期六

[喵]替代本本的蝦語-2

今天跟你在討論電腦,
你的NB壞了修理太貴,
所以研究起要買哪家哪種規格的NB,
然後我們聊著聊著,
你說:
『我今天還在想....
我爸不懂電腦而我不在高雄沒關係,我女朋友懂電腦,請她去幫我爸處理好了。』
「哈哈哈~~希望有一天啦!」
『我差點跟我爸說..喔,還是我請我女朋友去幫你看一下,她懂XD』


看著對話,我忍不住開心笑了起來XD
我(電腦)還要學得東西很多啦,
之前你說交往半年後算比較穩定了再跟家人說。
可是你現在會這樣想,讓我好開心,
感覺被肯定著的:)

不過我怎麼聊電腦(或3C產品),
比逛街看衣服包包還有精神阿?XD

『阿宅(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呢喃的蝦語 Copyright © 2010 Designed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Sponsored by Online Shop Vector by Art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