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6日 星期一

[喵]兩個月

第二個月,
一點都不像只認識了兩個多月阿~
我們快樂的牽著手,
平淡而穩定的相處著。
開玩笑般的問過你,會不會覺得這樣(平凡的生活互動)很無趣?
你看了看我回答:『我喜歡跟妳老夫老妻的感覺。』
簡短的一句話,聞之嘴角上揚...
已經過了轟轟烈烈的年紀,
經歷了狂悲狂喜的波濤洶湧後,
只想與喜愛的人平穩踏實的走著,
我很開心,你是那個人。

你比較少有表情,不像我不管什麼情緒都寫在臉上,
熱情跟冷淡了差很多,
你說你大概只有想不想理人的差別。
我笑鬧的哀號:「原來對我跟對別人也沒什麼差別?!」
你說:『沒有阿,當然不同阿,我又不會對別人說情話,不會花時間在別人身上,不會想照顧別人一輩子阿X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們第一個情人節,七夕正好是週一,
說好了平日要專心各忙各的我們,
也就沒辦法一起過。
不過,有了對方,我們都變得很開心,
這比較重要XD
不過呢~~~
我準備了小驚喜A跟小小驚喜B要給你,
期待嗎?
嘿嘿嘿,不告訴你:P
等你收到就知道啦!
不過小小驚喜B要見面才拿的到哦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呢喃的蝦語 Copyright © 2010 Designed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Sponsored by Online Shop Vector by Art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