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6日 星期四

[喵]我們第一次的七夕


Lun and Ping  , 2010.06.15



雖然我們第一個情人節(七夕)沒有一起過,
但是因為有了彼此,
時常開心快樂著,才是最棒的事情︿︿
不過該有的小驚喜才不會少咧:P
所以你收到了好吃的巧克力,
還有...我幼稚園程度的手工卡片XDDDDD

好喜歡你看到開心笑著的表情^0^
也幸好你看到卡片沒有問我那是啥...|||
(想到今年送給小鳳梨生日卡片的慘案我就...orz...)

而我們共同挑了一對對戒,互相送給彼此,
當作是我們隨時都可以感受到對方陪伴的想念之一 *^.^*
年輕漂亮的店員小姐鼓勵著我們刻字,
所以也就嘗試了刻字,第一次耶~ 討論了半天要刻什麼?
最後當然還是名字,再加上我們在一起的日子 (笑)
不過堅決反對刻愛心圖案!
那看起來太囧了 XD

當我笑得時候,
當我累的時候,
當我快樂的時候,
當我忙碌的時候,
每一種時候,看看右手上的戒指,
想起你,
我就充滿著微笑的動力^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呢喃的蝦語 Copyright © 2010 Designed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Sponsored by Online Shop Vector by Art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