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6日 星期二

[2009.09.10]七夕禮

小鳳梨送的可愛小河馬!天天陪著我~(大心)


今年的七夕,收到了飄洋過海來的包裹!!
小鳳梨送來了她的情書(羞=///=)和小河馬,
以及做奶茶用的雀巢煉乳一罐(純正大陸製哦 lol... )
很多節日,小鳳梨跟我都不會忘了彼此~
不管距離多遠,我們的心都在一起的!(羞=///=)

可愛小河馬說要陪著我讓我看了就開心~
我會加油的^________________^



七夕禮還有收到老爺送的大太陽跟小月亮兩隻熊熊,以及抱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呢喃的蝦語 Copyright © 2010 Designed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Sponsored by Online Shop Vector by Art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