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6日 星期二

[2008.08.08]父親節

今年的父親節禮物早已經拿給蝦爸了,
也是我長這麼大以來第一次送他禮物,
亦是「某件事情」後依舊對他和顏悅色,甚至比以前更好,
因為是蝦媽要求的,我也只是照做。


從小,母親的印象永遠比父親明顯,
對小孩子的關注程度如何,小朋友永遠是自己會明白的。
曾經,我很嚮往父親的形象與關愛,
只是曾幾何時,只剩下淡淡的旁觀。


現在,我只是羨慕著,像老爺的爸爸這樣的感覺,
孺慕之情阿~
或許,人生有許多缺憾,這就是我的其中一個吧。


願我的男性朋友們,期許你們以後若身為一個父親,
能夠擔起應負的責任,以及給予家人溫暖的感覺。
祝已是父親的長輩們,父親節快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呢喃的蝦語 Copyright © 2010 Designed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Sponsored by Online Shop Vector by Art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