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6日 星期二

[2008.04.12]夜半夜驚魂


標題好像取的很聳動,不過驚魂的人不是我XD~
是那個坐在我旁邊的人(某位覺得自己是自找驚嚇的先生)!

其實應該是四月份的文章(遠目...),
那個週六下午蝦一時衝動決定不橋時間了自己騎著小紅衝上台南,
完全忘記自己年紀不再青春的事實(汗),
果然在吃完火鍋跟甜點後,一整個沒有精神騎車回高雄
Z_Z → 蝦眼睛呈現的狀態。
某先生也被我騎車上台南的行為驚嚇到,
趕來台南接我,勸我車子用寄到讓他載回高雄,
蝦蝦當然是歡天喜地的坐上車準備用慵懶狀態回家休息。

所以,事情就是這麼的開始了......
由於某先生對台南回高雄的高速公路不熟,
蝦蝦就自告奮勇的報路,
一開始跟我的記憶中的路程都一樣,
不過在一個轉彎後,我們上的高速公路竟然出現了往「新化」的指標(!?)
@0@ → 這是某先生跟蝦看到指標的表情。
原本就對報路這件事情會很緊張的蝦蝦,緊張尷尬到不行!!
趕緊先道歉,因為根本不知道哪裡出了差錯Orz...
繞了好大一圈,終於又繞回原本台南要回高雄的國道一號,
一樣蝦蝦報路,不過這次就沒錯了,
我根本就不知道是怎麼回事 囧.....

開到一半,因為某先生早上跑行程很累+被蝦蝦搞kuso(?)衝來台南又繞高速公路,
一整個人就很沒精神,
蝦蝦就很自以為貼心的建議由我來開車。
可能是真的太累了,總是拒絕蝦這種提議的某先生竟然答應了!!
蝦蝦也就喜孜孜的換手熟悉紅車準備上路(大心,灑小花~)
先說好,蝦可是有實際上路經驗的阿~(高速公路跟平面道路都有開過)
只是不常開,大概平均幾個月會開到一次車(遠目......)

某先生說蝦握上方向盤整個人就變了,騎車時也是,
(這個我無法證實阿,因為我自己覺得沒什麼不一樣阿@@)
某先生要求蝦蝦要開到100以內,
蝦蝦也自己承諾會一直開外線,
只是某先生沿路抓著車頂扶手,完全都不願意閉目養神一下= =
死死盯著儀表板,叮嚀著蝦各種狀況。
快超過一百的時候,某先生出聲了....
安心超車時,某先生出聲了...
要進收費站時,某先生出聲了...
經過收費站時,某先生無聲了...

後來呢?
廢話!!當然是平安抵達高雄阿!!
蝦說過真的是有過實際上路經驗的阿,
開高速公路的次數都比平面道路多。(挺!)

只是,到蝦家附近的小7停下來買飲料時,
某先生的後背竟然整個是全濕的,還跟蝦說整個人累死了
.............................= =.................................

之後,蝦蝦很開心的詢求讓蝦載的安心感言,
某先生說:「還是我開車好不好?開車比較辛苦,妳坐著就好。」
.............................= =+.................................
多讓我載幾次就會習慣啦,
不能總是讓你開車這麼心苦咩!!

應某先生之感想,一定要刊登此篇文章+保留收費站收據(還有拍照存證哦)。
因為他說我還掉了10塊,(因為開現金車道)
那個收費小姐一看就知道蝦是菜鳥!

我不是菜鳥,只是比較少開車啦!!







ps:有圖有真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呢喃的蝦語 Copyright © 2010 Designed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Sponsored by Online Shop Vector by Art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