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6日 星期二

[2008.05.17]My tattoo



蝦的背後,在腰部的地方,有著刺青。


因為刺的位置是讓我家老爺決定的,
蝦蝦因為身材比例的關係,喜歡穿比較短版的衣服,
所以其實滿容易露出tattoo的。


跟蝦親近的朋友,應該都知道這個tattoo的由來。
當然,大部分人第一句會問:「妳怎麼敢刺阿?!」


在2006年認識老爺後,
我們有半嘻鬧半認真的討論過tattoo的事情,
間歇的討論過好幾次。
直到2007年一月,在長考了一個月後,我決定刺了!
剛好老爺那時候換工作回高雄待著,
兩個人確認過彼此決議,也再三討論過花色,走訪了兩間店,
在跟"主教"的刺青師傅談過看過他的設計後,
決定了圖案與樣式。


tattoo的樣式以老爺的英文名字為主,
cross是他的信仰,而他就是我的信仰;
可愛版的翅膀是增添了幾許女人味。


看過的人大多會詫異的問我:「萬一他不要妳了怎麼辦?妳以後不結婚嗎?」
傻瓜~ 我怎麼可能沒想過那樣的問題(笑)
因為一種認定,任性的想要堅持從未有過的執著。
不管以後怎樣,我認定的是想待在他身邊,
對於我家老爺的感覺,已經超出我所能理解的範圍,
沒辦法去想像也沒辦法去預測怎樣,
這一年多來,想對他好想待在他身邊的感覺從未消失,
唯一讓我想服從想仰望的也只有他。


所以,我是心甘情願的烙下他的印記,
他是我,一生唯一耽溺一次的愛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呢喃的蝦語 Copyright © 2010 Designed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Sponsored by Online Shop Vector by Art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