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6日 星期二

[2009.04.10]印記

前年的文章了呢~~
要不是整理舊文,真的沒發現...
跟tattoo一文放在一起當做紀念吧。

至今,
對於tattoo,依舊不悔。
------------------------------------------------------------------------------- 
作者: lobster 
標題: 印記時間: Sun Jan 21 23:10:46 2007

我在自己身上刺下屬於你的印記。
有著你的名,和你的信仰,
從此之後不管如何都有你陪在我左右。
很怕痛,
卻主動提出這次的刺青,
我不要你以為是你要求的,
我要你知道這是我心甘情願想要的。
深呼吸,心理建設,握著你的手。

雖然很丟臉的過度緊張吐了一次,
雖然很驚恐在脊椎上刺十字架時拼命回想起之前開刀麻醉針就是打在脊椎,
雖然最後一步還是成為師父第一個邊叫邊刺的客人。
可是,
我很高興完成了。
因為,
這代表從此之後一輩子更確定屬於你一個人獨有。

不是沒有談過戀愛,
不是沒有認真的看待過對方,
只是你是唯一讓我瘋狂愛戀,
只是你是唯一讓我心甘情願那麼多,
只是你是唯一讓我覺得值得、願意停留,
你是我的避風港,是我想依偎的擁抱。

摸著屬於你的印記,
當我快樂當我悲傷,無論任何時候,
我都能因為你而加油努力,
都能因為你而充滿勇氣 :)

我。愛。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呢喃的蝦語 Copyright © 2010 Designed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Sponsored by Online Shop Vector by Art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