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5日 星期四

To:我的同類

我的同類,
你該是最明白我是當下壓抑事後才會慢慢釋放知覺須要療復好一陣子的人,
你們與我最要好過,挖下的傷口,比情傷還要痛。
但不想再有。

愛情與友情,
你沒有相信過什麼太多,
但,我有。

愛情的傷口終於止血時,
友情的傷痕來的又深又狠。
我曾相信過的,是我自己打破吧?
但真正斷掉聯繫的人,卻從來不是我。
是他,是她,是你。

一直渴求著平靜,希冀著也努力著,
你們三個給的傷口太深,我有錯,錯的太多。

我的同類,你好好過著不是嗎,你們三個據說都過得幸福快樂很閃。
那很棒~ 你們都過得好。
我們,都要,往前走,
謝謝你們陪我走過一段永恆回憶的人生旅程。

『不管你有都開心,總有一個人的名字會讓你馬上失去笑容。』
讓我瞬間失去笑容的,
不只一個人的名字了。

如果我們還相似,你應該是最明白的,
我的笑容後面,有多痛.... 每當破損心魂襲來,有多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呢喃的蝦語 Copyright © 2010 Designed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Sponsored by Online Shop Vector by Art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