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6日 星期二

面對自己,的假裝

『他沒跟妳說離開的理由嗎?』
久違的友人在藍天下我們喝著飲料時這樣問我。

是問小正太?(愛情)
還是問S?(友情)
閃過一兩秒的疑惑,歪了歪頭,想了一下...
「不愛了,什麼都是不愛的理由跟藉口;愛著,什麼都阻擋不了愛的理由。何必問?問了也不能如何。」

其實在當下,都是會想問的,
只是我學到了問了只是讓自己難受。
小正太說要走的時候,哭到不行我還是問了,只是多幫自己打個心結;
S單方瞬間刪除我時,鼓起勇氣顫抖的問了,只是得到沒有回應的羞辱XD

有天晚上,
整晚沒開電腦看完小說後靜靜的看著一旁小光的睡顏,
突然,笑了,
原來我只是假裝S的傷口不流血了可以療傷了,
原來我只是假裝面對跟同類再也不得見的已經,
原來我只是假裝釋懷小正太的離別,
原來我只是假裝已經面對了失去我最在意的人們那哭喊不出聲的傷痛...
承認了自己的不足與真實,
應該會比較能夠真正的開始療癒自己了吧?

還是仰望著天空希望能看見陽光,
希望自己會變好,努力著工作,努力著調整穿著打扮,努力的調養身體。
所以我對自己說,也笑著跟閨密說:
「我們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心魔。
   人生不就是一邊笑著一邊哭著努力找生命的出口嗎XD」


再也不想著要穿過怎樣的時間迴廊才能見到什麼,
學著走過,就會,看見光亮。

1 則留言:

 

呢喃的蝦語 Copyright © 2010 Designed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Sponsored by Online Shop Vector by Art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