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31日 星期六

北上,半年


北上工作,滿半年。

當初北上正好是愛情離開,
也是計畫中的人生轉彎點,
有想要的機會,就往北走了。

在北部生活的這半年,不敢說適應得很辛苦,
因為很幸運的有很多朋友的幫忙,
除了天氣跟飲食,大致上看起來應該是沒什麼問題吧(?)

前幾天出差到台北,跟友人t碰面時,
t對我說:『妳看起來有像台北街頭的OL了!』
上班模式的樣子,
不單單是外表,內在的能力也逐漸掌握到自己慢慢能擁有的部份。

我想要有所變化,跟以前不一樣的模樣。
我想要找回求學時有衝勁樂在工作又活潑自信的自己,但加上成熟與更懂得待人處事。

這半年發生了好些事,
失去了好些人,同類,S還有c...某R也算是吧XD
失去了好些情誼,宛如鏡面的知己,以為相識交好的近十年情誼...
也得到了好些收穫,
在工作上,在朋友之間,還有擁有了小光的陪伴。
學著改變,
整體各方面能力,應對進退與表達,首次嘗試了髮尾微捲不再總是長直髮的造型。

雖然沒有認識什麼新朋友,或很明顯的工作新突破,
不要老是說我在北部會認識很多男生了沒那回事XD
不過漸漸的越來越清晰明白自己想要追求,以及學習的目標,
我期待滿一年後的自己是什麼樣子?
也期待日後的自己!

過去,收好放在心裡,
未來,請多指教哦~:D

1 則留言:

 

呢喃的蝦語 Copyright © 2010 Designed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Sponsored by Online Shop Vector by Art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