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3日 星期五

小正太,生日快樂

其實寫文的時候,已經過了12點,所以晚了 :P

分開半年了,時間慢慢療癒著我,
一直最希望小正太能夠幸福快樂著~

那日友人Yi問我:『妳現在還不能跟他做朋友嗎?』
微愣了一下,歪頭想了想,
「不是不能跟他做朋友,而是我們都不知道怎麼"只"跟對方做朋友吧? 畢竟我們認識時,很短暫的時間我就確定了自己的心意,很快的就在一起,我沒有跟小正太真正當過朋友~」

「其實我對他沒有怨,他一直對我都很好」
「我只是不甘願,好像在他的心裡沒有留下痕跡過,只有自己在受情感的拉扯。」
友人說,每個人的個性不同,感受與表達也不同。
我知道阿,就只是.......(笑)


不過,還是希望小正太一直好好的,
還有朋友問我小正太是不是結婚了?
差點噗哧的把水噴到螢幕上,哇謀哉影啦!XD
我們沒有聯絡了,可是,
我還是想跟小正太說生日快樂哦 :D
開個罐頭給比比陪你一起慶生吧!
比比,蝦蝦還是很想你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呢喃的蝦語 Copyright © 2010 Designed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Sponsored by Online Shop Vector by Art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