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2日 星期一

沒了眷戀的城市

前幾天,我去了台中出差。
到高鐵,去市區,走市政路,
到高鐵,走中彰,來回都是走著小正太那時我們一起常走的路。

工作時,站在金典14F往下看,
只想到我們平凡人們都是努力求生存的小螞蟻,



提早結束工作後,
臨時起意去了Tiger City看電影,
只想到對這城市似乎失去了很多記憶,
腦袋裡常是空白,

應該會常想起跟小正太在台中吃飯逛街的過往,
應該會想起我們走過的點滴,不是導航就是我報路,
在什麼路我們去做了什麼事情;
應該會想起最喜歡吃的東西,最想去的地方,
會心痛或者是會惆悵感傷,或者是想起快樂:
但是朋友問我有沒有想吃什麼或想去哪裡?
我思索,常是空白...
忘了那一天第幾次望著這城市的天空,
突然明白,
想不起最想去的地方,
是因為,沒了眷戀。

小正太,你好嗎?
我正在,讓自己過的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呢喃的蝦語 Copyright © 2010 Designed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Sponsored by Online Shop Vector by Art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