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日 星期一

2012年,開始

新舊一年的交替,
有著許多的變動。

2011,
七月後不再參加國考,
八月中小正太提了分手,
八月底COSCUP行銷組與銷售組任務圓滿結束,
九月離開南部北上新工作,
年底,我們四個人糾纏著彼此的情感,
在最末與最初,
你們交往了,
我對S的動搖心碎了。
傷人者,自是被傷之。


「小正太快交女朋友,我就死心答應別人:P」
『這兩件事情無關吧』
「無關,加速而已。(認真)」
久未有回應的你難得的回超過五個字給我。
喝茫的我對著訊息視窗無聲的笑著。
他們在一起了,
他已經過去了,
在新的一年的第一天被放鴿子說謊的早餐,
我再次感受到自己曾經傷過人多深,
就會現世報多深。


2012,
我想要,
完全放下小正太,
把自己整理好繼續往前走,
努力工作爭取加薪!
然後,
勇敢些,
只有自己才能讓自己不常露出寂寞的神情...


再見,2011,
開始,201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呢喃的蝦語 Copyright © 2010 Designed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Sponsored by Online Shop Vector by Art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