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6日 星期一

無聲

幾天前,
我對你們三個一一說與溝通,
暫時淡出你們的生活圈。
讓他和她好好專心交往相處;
讓你...
所以我退出了你們三個的噗浪。

然後,
我又加了你,
然後,你封鎖了我。
自此,
訊息無回應,
電話無回應。
直到,
尾牙完的週五夜晚,
要上夜車前撥了明知道你也不會接的電話,
然後,看到你的FB狀態,
『那是妳自己做的選擇,掰掰呦~』



你與她依舊開心依偎合照,
想起你說過,她永遠會叫你起床。
看見你收到希望能陪你久一點的圍巾,
我禁不住對自己露出冷笑。

媽咪三週前受傷開刀住院,
怕我們小孩子擔心不說,
這三個禮拜,
我卻一得空就去你身邊,嘗試著與你相處。

近十年好友的S,
我真得很.......,
認真的考慮了嘗試著鼓起勇氣跨出那一步。
你曾說我深深的傷害了你所以你要走了,
好,
希望,我已還夠。



苦澀,
還沒快好又碰的一身傷...
把萌芽的情愫抽掉,
在別人眼裡,
那只是笑話。



痛,
張嘴卻喊不出,
笑著飲下,
麻痺的酒精。
何以解憂,唯有杜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呢喃的蝦語 Copyright © 2010 Designed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Sponsored by Online Shop Vector by Art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