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0日 星期二

夢見

昨夜,夢見你,
夢見你騎著車,來載我,對我說:
『這裡離埔里很近阿,才騎15~20分鐘就到了!』
吶吶的坐上後座,
好像在高雄時看你騎車的時候,
正想問你怎麼沒開車?
正想跟你說我最近的煩惱 ,
正想對你說你交女朋友了嗎?如果我跟別人交往了?
經過了我好懷念的飲料店,
興奮跟你說我想買柳橙綠不加糖少冰!
就醒了。

睜開眼睛,
小光喵喵叫著跳著,
窗外傳來雨聲,
沒有太陽,只有下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呢喃的蝦語 Copyright © 2010 Designed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Sponsored by Online Shop Vector by Art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