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30日 星期一

生病

年前一週,病了。
據說是B型流感(?),
反覆發燒的一週,
接著鼻塞咳嗽晚上劇咳到沒法睡的一週,
看了六次醫生打了兩次針跟一次點滴,
然後換改吃中藥,
對自己深深的無奈嘆氣著orz...

聲音故障的很厲害,聽過的都說蝦蝦的聲音壞掉了XD
放縱著自己對你嘗試著偶爾任性,
明知道你跟朋友們都有約在外面玩耍著,
卻連續兩三天在咳到睡不著時打給你說睡不著要你跟我說晚安。
你總是叫我早點睡。

很不想回北部,
卻還是回來了。
試著想想小光和你,
回來第一天睡了兩個小時就趕著出門接小光,
時間試著抓在你說的時間後好跟你碰面。
你說你的聚會還要多久多久,
我聽不清楚...
故障的身體,故障的聲音。
你聽了我的聲音,什麼都沒問,什麼都沒說。
一句話的多餘,都沒有。
你知道的,依舊,任由我...。

友人C要我開心起來說病才會好,
我問:「開心是什麼?」
『發自內心 自然而然的笑,或是愉悅,沒有壓力,沒有鬱悶』
「我忘了,那樣的感覺」
知道自己有心病,所以才養了小光。
但這次生病才知道,不能只是這樣,還是需要面對。
舊傷未癒增添什麼都沒有的新傷...

一陣子沒說話的小朋友I突然丟了訊息過來,
『妳什麼時候要走出來?讓我幫你介紹男朋友阿』
『我總感覺,妳總是透著淡淡地傷心』
 怎麼算走出來呢?
一直都很樂意認識新朋友阿,
只是沒有人介紹不同的交友圈XD

『用短短幾個月認清一個人,不算太虧啦 //patpat』
「說真的,我大概都知道他是什麼樣子,
所以我都保持著不遠不近的好朋友距離,
因為當朋友我無所謂,我可以當你們永遠的傾聽跟後盾支持,
太靠近,我知道會有什麼(苦笑)」
『...你還是把他放生吧,在你自己心裡把他放生』
「從在意到不在意,總是得傷痕累累阿」
『大家都一樣...(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呢喃的蝦語 Copyright © 2010 Designed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Sponsored by Online Shop Vector by Art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