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6日 星期一

[murmur]


『一如妳綽號,
倔強就像殼,而妳的心就如同軟嫩的肉,被倔強的殼包覆。
知道妳的人,會了解妳現在的狀況,
妳現在就真的令人擔心。』
友人C傳來的簡訊,
讓我思量再三、沉默。

『蝦蝦想要身邊重視的友人都快樂高興,
 可是在這些友人如果互相之間的目標有衝突時,
 這個理想會讓蝦蝦很痛苦。』
『或許,
 如果能不要堅持全部的人都快樂,
 會讓蝦蝦好過一點,
 但是一定會有痛苦,
 必然的痛苦。』
友人N傳來這樣的訊息,
無聲的揚起一抹苦笑。
我不是沒有做什麼阿,而是失敗了,
而失敗的原因,就是我自己阿~

你們都說希望我能過得好,
你們都說希望我開心就好。
什麼叫做過得好?
怎麼才會開心?

北上第四個月,
I am unhapp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呢喃的蝦語 Copyright © 2010 Designed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Sponsored by Online Shop Vector by Art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