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6日 星期五

無題

每次我失戀時,我都很享受那段時光。

一個人。

舔自己的傷口,然後跟朋友喝酒。
然後聽到什麼歌就慢慢落淚、經過什麼景色就感傷一點、看到什麼電影情節就苦笑一下。

因為在其他的時間,你不會比現在更有這種能力去完整的感受這一切,或是比這個當下感受的更深。所以我有很大部份的創作其實是因為我懷念起誰的感傷而拍下的照片。那對我而言是很重要的力量。非常重要。
為什麼要急?

我每次都會告訴自己,這是很唯一的時刻。
我懂你會急,但是愈急就愈得不到

『好好活著、好好的玩、好好大吵大鬧、好好的談場戀愛、好好的計畫你十年後要變成什麼樣的人、好好的痛哭一場。』
這段時間就是值得你好好痛哭一場的時間。

也許在之後你不會有這樣的機會
那就享受一下

聲嘶力竭的哭泣、吶喊與想念
再用盡全力的丟開這一切

每次想起他,就這麼做一次。


然後慢慢拾起自己,整理好。
慢步的向前走。



然後慢慢懷念。

這樣就夠了

by 海魔

--------------------------------------------------------------------------------------------------------
友人在11月中時給了我這段話,
在我又在那情緒中掙扎時,
看完,握著手機,睡去,醒來,又看。
寫完 離別,第四個月
回頭看。

問著自己,說好要給自己好好思考跟整理的時間呢?
為什麼搞砸了這一切?

敲著鍵盤,
我問問自己,
「妳想要什麼?開心是什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呢喃的蝦語 Copyright © 2010 Designed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Sponsored by Online Shop Vector by Art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