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5日 星期四

離別,第四個月

那一天,
在公司的洗手間抬頭看向鏡子中的自己,
突然想起,
分手第四個月了耶~ 快半年沒見到你了!


上個月上台北開會的前一晚,
夢見了你。
夢見你笑著說,『我們再在一起吧?』
醒來後我很慌張,
因為,我睡過頭了 囧||
想起做的夢,噗哧了~ 因為你根本不會這樣XD

後來的日子,
我陷入在另一個情況中,痛苦的掙扎,
有個人對我說:『妳溫柔,是種殘忍。』
我總是想起你的果決果斷,
曾經覺得那樣太無情,
現在想想,你那樣做或許才是對的。

20多歲跟30多歲時,
我們面對愛情的勇敢和態度,是不同的,
但,渴望相愛和陽光,是相同的。
你曾是我的陽光,
你知道嗎?
我在你身邊的時候是最靠近光亮的,
黑暗面不復在。
而現在,看著自己展露的陰暗,苦笑著,
我不在意,
但是卻傷害了我在意的友人們。

如果還在你身邊,
我就不會如此傷人了吧...

在感情上,
我不知道自己要什麼?
也不知道自己不要什麼?

I miss you...
I miss the sunshin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呢喃的蝦語 Copyright © 2010 Designed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Sponsored by Online Shop Vector by Art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