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6日 星期一

S,離別


忘了在哪看過,
『不斷的原諒你這個人以及你做過的錯事,這個人必定愛上了你。』

日子依舊過的簡單,上班下班回家投入工作,
療傷也只是默默聽歌看小說抱小光出去走走曬太陽拍照,
偶爾朋友有空就跟著出去吃飯聊聊,
也沒招惹人。
「把自己修復好吧~」
抱著這樣的想法過著,
我復原的其實不多,
好了一點點,失去愛人的能力但好像有恢復喜歡人的能力;
累積的勇氣不多,覺得或許自己應該還能跟誰交往對人好;
這些復原,
不該在S說要走後才出現。
在那樣的微些心動後傷得更重了。

其實不明白S昨晚為什麼生氣?
為什麼要刪除Plurk跟Facebook?
「請你告訴我,我得罪了你什麼?
我問完這一次就不會再煩你」
我問了。沒回應。
如預想,如此便罷。

那時,
指間透著心寒的冰冷,
拼命想著稍候的con-call工作試著拉回所有情緒,
看著通訊錄跟所有朋友分類中都列在摯友的分類...無聲笑著自己。
忙碌著真好,一回神,
撫著發疼的胸口,張嘴卻發不出聲音,苦笑。
一整天都感覺到心的疼痛,

不能情緒起伏,還沒完全康復的身體會咳不停,
昨晚含了一整夜的八仙果了。
以為心冷已是最末,沒想到還是有更往下探的,
這近十年的情誼,就當是欠你的這輩子償還。

我們是不輕易放手的人,
卻是容易被放手的。

不浪費你很貴的時間了,
願你得意幸福。
再也,不見,就不用說再見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呢喃的蝦語 Copyright © 2010 Designed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Sponsored by Online Shop Vector by Art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