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4日 星期二

2012西洋ㄑㄧㄥˊ人節



ㄑㄧㄥˊ人節的開始,
正和友人說到自己的掛念,轉到友人的鬼打牆
「對值得的人在意,又何妨?」
『然後呢?...在意她的活動多..在意她可能會被誰喜歡或喜歡上誰...那只會搞死自己』
總是ㄧ邊嘆氣一邊憐愛著對方再一邊的跟自己奮鬥阿XD」
『XD』

「看著年輕人,覺得我們這些老人家
    怎麼,總是遲疑多想,總是困住自己?XD」
『因為啊...我們少的是時間』

其實男人也沒多堅強..(笑)』
在愛面前,誰都不堅強,卻也都堅強」

這些年第一次情人節什麼都沒準備,也沒想,
只記得早上要開什麼會下午有部門會議。
沒有能想念的人有點空虛,
但還是會希望小正太跟S都能過著他們的日子過得很好。
加班到七點多下班,
幫小光放了兩隻小魚乾加菜,
買了一個香草泡芙給自己(雖然吃不完),
聽著純音樂的網路廣播不停播放著歌詞有"我愛你"的情歌XD

其實還是有收到小禮物,
不能碰咖啡因的N來看我時給了一條明治巧克力,
還一本正經的說明治的巧克力應該都不錯吃(?)
D昨晚突然說去寄了東西給我,
今天開會完收到,打開是個波堤獅的星空LED投影燈...和一條皮帶,
一看忍不住大笑,問D怎麼還有皮帶?
D很認真的回答說是以前客戶送的據說是很好的材質不會爛。
我......:D


一整天都在開會,中午搶時間吃便當,被問了:
『晚上該去哪看星星?』
「.......你問我!?」
『>< 萬事通蝦蝦@@』(哪時有這種稱號我都不知道=.=)
「心愛的人身旁,就是最棒得看星星的點」





滿半年了,離別;
過了一個禮拜,斷絕。
仰頭望天,想想還有多久才會好的自癒?
對自己微笑,繼續往前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呢喃的蝦語 Copyright © 2010 Designed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Sponsored by Online Shop Vector by Art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