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7日 星期五

夢見你


昨晚莫名的,
心裡對S負面的叫囂聲音不見了~
不知道是整理自己有點進步,
還是C傳來的訊息讓我嘆息著想起S總是說她被保護的太好太單純容易受傷而我夠堅強,
或者是整理好那次大食團的照片把S跟C的部分mail給了S算是真的沒有東西了。

是放下了一點點東西的關係嗎?

意外的,
夢見了小正太,開車來看我,
僅僅是看,
熟悉的酷酷表情微皺著眉(還會擔心我嗎?)問:
『妳還好嗎?』

擅長露出笑容說沒事的我,
卻只能吶吶的不知道說什麼怎麼說的抓抓頭。  
很快你要離開了,
但你來看我就又驚又喜!
離開前你遞給我一朵有很多白色花瓣的花兒,
"是要我加油的意思嗎?"
心裡這麼想著
抬頭欲謝,
就醒了......

睜眼,
窗外依舊是滴答雨聲,
謝謝這麼美好的夢...


1 則留言:

 

呢喃的蝦語 Copyright © 2010 Designed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Sponsored by Online Shop Vector by Art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