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7日 星期二

最後的回憶

雖然與S......斷了聯繫,
想起與不想起他,
心還是疼痛著。

曾經聽S說過他現在感情上想要什麼?
記得他說過的兩個人的小日子模樣,
跟我想要的一樣。
曾經,
我對他說過想為他洗手作羹湯,
兩個人一起吃飯,一起看著影片。



那天我們大家約在朋友家吃飯為長輩慶生,
晚餐全部我煮,S中間要出門去拿蛋糕時,
到廚房從後面靠近,
抱了我一下,偷吻了我後頸,
跟我說他要出去拿蛋糕了,
那一瞬間,
是我心最軟的時候,
是我決定就心動看看的時候。

近十年的情誼,
喟嘆著,
說再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呢喃的蝦語 Copyright © 2010 Designed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Sponsored by Online Shop Vector by Art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