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5日 星期三

第幾次夢見你

今早醒後又小睡了一下,
結果又夢見了你。

從獨自生活後,其實很常夢見你跟比比。
夢見問你搬去哪,你搖搖頭開車離去,我望著車子背影心急
夢見你交了新女友,牽著她的手溫柔的笑著
夢見代表公司去標案,對手是你們,而你上台簡報著
夢見你結婚了,漾著幸福的笑,穿著西裝的你俊俏無比
卻沒有想過有天,
是夢見你對我說:『我回來了,好嗎?』
壓抑著起伏的情緒回答:「如果你願意回來,好哇~」
......很驚訝,非常驚訝
因為知道你的個性不是會那樣做的人,
你發現什麼不是要的,就會捨棄
而我,是被捨棄的,之一。
所以你說要分開的那刻後,
我沒有有過這類的念頭,
知道只是接受現實這個選項。

現在,還沒辦法完全忘記你,
但是已經學習著放手讓你自由後也讓自己自在生活,
我知道你跟比比會過得好,
那麼,就好。


若是不曾走過 怎麼懂

***
寫完這篇文章後就去睡了,
然後,又夢見了你。
這次夢境極度難受,重現瞬間崩潰的痛楚,
痛徹心扉的撕裂自己,
沒有哭喊,只是拼命掙扎的要自己醒來
清晨5:42,
微微顫抖著捧著杯子喝水,
壓抑著啜泣,
好像,還得再努力多加油
(苦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呢喃的蝦語 Copyright © 2010 Designed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Sponsored by Online Shop Vector by Art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