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3日 星期日

有感,呢喃

晚上跟下週結婚的友人見面拿伴娘服,
友人問我為什麼分手?
為什麼這個男生會影響我那麼大?
她完全無法置信這次分手後我最糟時的那模樣。

跟新郎交往了八九年的新娘友人跟我說,
他們曾經有一年男生突然說女生不是他想的那樣子,
不是他要的了,
感覺變了一陣子了只是沒講,
講的時候就是提分手,
但在那之前察覺不出男生有什麼不同或異常。
那陣子似乎在鬼打牆,
所以他們那時候很糟,吵不停。
「後來呢?」
我問,因為他們從沒告訴過我這段,
我的記憶中都是他們甜美的片段,都是男生喜愛著女生的樣子。

『後來就是現在這樣(結婚)了阿』女生說,
年紀漸長比較會什麼事情都考慮再考慮,
想的東西很多,考慮的東西很多,
很確定想的非常清楚才會去做或下決定。

「我們年輕時,覺得什麼是想要的就去爭取,覺得什麼是不想要的就很乾脆的不要了。」
「所以,我知道他還太年輕,他要我放手讓他自由,所以...我也只能放手。」
友人說著他們也有過與我類似的故事時,我微笑著回答了。

除了有討論過分手的看法,
因為明白那樣年輕時的感覺與做法,
所以,
我同意放手了。

做了一陣子的心理建設,希望是足夠了
足夠面對,
我還沒忘記對你的感覺,
而你是相反的,並且,擁有新的生活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呢喃的蝦語 Copyright © 2010 Designed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Sponsored by Online Shop Vector by Art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