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8日 星期二

再向宇宙下一次訂單

『妳太自我中心了
    自我中心到完全不管別人的感受』
無法回應別人的喜歡,得到的話語
被這兩句話刺到了,
原本控制得很難釋放的情緒,
瞬間潰堤...

她跟我說,
因為我沒有真正的了解你,不懂你要的是什麼,所以我們才會走到分手這一步。

那時候我才恍然大悟,
一直避免自己太自我中心自以為是,
認真的看著你跟你互動,
坦率的跟你溝通,
做錯了等情緒過去馬上道歉。
沒想到,
我,還是失敗。


晚上聽著以為不敢再聽的歌,
你說等我點頭時唱的歌



你陪我照胃鏡前一天晚上,
安撫我入睡唱的歌,
因為我說這首歌很有療癒效果,
想聽你唱。


你喜歡的團,
我唱給你聽表達心情,
把它設成專屬於你來電鈴聲的歌
你是我的陽光,是我的笑顏~




當初我向宇宙下訂單後遇見了你
現在,
我要再下一次訂單...
「請賜予我加油的力量,
   可以堅強的往前走,
   遺忘對你的感覺,
   努力工作後能多賺一點錢,
  能夠得到能重新真正開心笑著的已經治癒的自己!」
 最好今年年底前就要收到哦~(奧客樣) (被踢飛~)

小正太,
轉身離開留下那個還有愛的人,
那個人,真的好痛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呢喃的蝦語 Copyright © 2010 Designed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Sponsored by Online Shop Vector by Art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