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5日 星期日

比比領養周年

2010.09.25,
帶回了比比在我與那深愛人的生活中。
此後,
我的歡笑快樂,是兩個人與比比兒子,
他們兩個,就是我的世界。
無論遇到什麼苦痛難關, 想起他們,就是我最大的動力,
是我最重要的精神寄託與全心全力的所愛。


比比的把拔是真的很愛比比,
沒有一絲勉強的愛著你,
他是真的喜歡跟你生活在一起。
比比的把拔是個不太表露情緒,什麼事情都自己扛下來的人,
可是有了比比,他變的比較不一樣了哦!
雖然他依舊是很認真負責的忙碌著生活,
有了比比陪伴,他有了個重心與依託,
我覺得比比對比比的把拔而言,
是非常重要的幸福!!


雖然我們已經永遠分離,
但蝦蝦永遠永遠都希望你們快樂,健康、幸福。

祝比比每一年都生日快樂,
每一個週念紀念都健康活得好。

比比,掰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呢喃的蝦語 Copyright © 2010 Designed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Sponsored by Online Shop Vector by Art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