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2日 星期一

中秋,想起的月光

很多片段,總是無法控制的想起以前。

特別在開車經過台中路段的時候 ,
看著接國道6號的路標,
看著往烏日高鐵站的風景,
想起,
總是讓你載著前往不管哪裡坐在副駕駛座凝望你側面的滿心愛戀。

行走隧道時,
想著你告訴我不能變換車道,開著大燈,
我們會經過幾個隧道才會到哪。

行走高速公路時,
光燦的白日你會戴起太陽眼鏡,
模樣帥氣極了!
黑暗的夜晚你還是最亮的光芒,
握著你的手感到安心和滿足。

在星巴克,我們用著ibon票券買一送一,一起喝。
在停車場,我愛看你掌握的姿態,穩健又有自信。
你開車我從不會頭暈,走山道、繞圈圈都不會讓我害怕

認識你後,不自覺的總是掛著傻笑,
喜歡看著你開車的模樣,
偷偷的模仿著你開車的習慣跟風格,
學你說話的習慣用語,
跟著用你喜歡的東西,
我是愛跟喜愛的人擁有相同東西的幼稚蝦。

昨晚夢見你回應了我的訊息甚至見了面,
生活一切都好也交了新女友,手上戴著新的屬於你們的新手環。
夢見小均要我別去打擾你了。
夢境發展一點不意外,如預期,只是我卻還是問了為什麼不要我?
對這樣的詢問感到哀傷。

什麼都會變的。

我曾擁有的快樂,都過去了呢~
今天開車一邊失神想著以前想著你的種種,
據說中南部可以看見很亮很圓的月娘,
希望月光能籠罩你要的自由幸福和開心自在。
中秋,快樂~


城裡的月光把夢照亮 請溫暖他心房
看透了人間聚散        能不能多點快樂片段
城裡的月光把夢照亮 請守候他身旁





比比中秋快樂,
你有沒有蹲坐在貓砂屋上看外面時看看月亮呢?
據說今年月亮又亮又圓哦!只有中南部能看到呢!
希望月娘保祐你繼續健康快樂,跟你把拔一起睡得安穩呼嚕呼嚕的露出肚子。
我也想你,比比~

1 則留言:

 

呢喃的蝦語 Copyright © 2010 Designed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Sponsored by Online Shop Vector by Art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