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4日 星期日

屬於自己一個人的孩子


在網路上看到朋友轉的收養訊息,
這隻五個多月大的小公貓,勾起了低迷情緒中的我的注意。
好些朋友勸我再養隻喵喵,
我總是搖頭,因為比比永遠在我心頭。

在小正太離開後的崩解世界裡,
三不五時就會夢到比比跟小正太,
夢裡他們都很好,
夢裡沒有我的存在也沒有對著我的笑容,
就快要崩潰了我XD

前夜甚至夢見比比開口說話,
對我說不要再浪費時間在無用的事物上了要好好工作,工作內容弄懂了沒?!
第N度睡前痛哭,半夜驚醒的我,
醒來對著自己傻笑搖頭。

想了想,遠走得自己除了工作好像還不夠轉移注意力,
跟小公貓的中途聯絡,
在來到風城的第五天,帶回了小公貓。
失去了sunshine的我,尋找了另一道陽光,
所以呼喚他,小光。

小光不怕生,很黏又愛撒嬌,
雖然第一天還窩在沙發床下的角落,
但會舔我又磨蹭,也發出了呼嚕呼嚕的聲音,
不自覺的微笑想起了當初領養的比比,
比比也是適應環境很強,總是直挺挺地乖乖坐著看人,
不習慣被抱,卻總是被我抱在懷裡從掙扎到不掙扎(笑)
看著小光,一直回憶著比比初養得一切...

或許我很自私的需要著小光,
但是我會好好照顧你的,小光。
不要,請不要一年多後拋下我,我會好好照顧你。

比比,我好想你,蝦蝦永遠愛你...

小光,以後請多指教。


小光︰
小光,2011年

1 則留言:

 

呢喃的蝦語 Copyright © 2010 Designed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Sponsored by Online Shop Vector by Art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