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4日 星期日

2010年清境遊

2010.11.06,
早上八點,小正太準時叫醒我,問說爬不爬得起來要不要去清境啦?
想起前晚我還自信滿滿地說絕對爬得起來,
我只能小聲的說:「再讓我睡五分鐘...Zzz....」 XD
想去清境已經很久了,想了好幾年,
也跟小正太說過,倆個人也講了兩三次要趁距離近的時候上去玩,
結果我都...睡過頭了(遠目)

向來都會山路暈車的我,這次倒是沒事,多虧開車的人技術好!XD
雖然我們還迷路到廬山去 :P
這一天的天氣算不冷,沒太陽的陰天,溫度涼爽,
走路走著走著就會熱了,
怕冷還穿鋪棉防風外套上去的我,還撒嬌跟只穿薄外套的小正太交換外套!
肉腳的我,只從青青草原走到觀山牧區,
小瑞士是下山時開車過去的。

青青草原時有山嵐,
可以看到很多羊肉爐...不,是綿羊!
還有單人一次100雙人一次150的騎馬,
小隻的馬兒好可愛,大隻的馬我只能抬頭仰望XD
觀山牧區真是健行步道,
走到大自然劇場參觀完昆蟲跟肥嘟嘟的大隻兔子,
就失去了走到小瑞士的勇氣(走路路程約半小時),
常走著走著就要小正太拉著我走(掩面)。

小瑞士應該是統一集團包了吧XD
園區裡面有open將等大型等人高的模型可以拍照,
我樂得跑來跑去要小正太快點幫忙拍,
只是沒帶單眼也沒帶隨身機的我們只能用手機拍
(題外話:這趟出門真有種"單眼"就是隨身機的感慨阿!幾乎人手一台單眼!)
還有很多漂亮的風車(清境跟小瑞士一堆不同造型的風車)和花朵,以及紙模型,
有比薩斜塔啦,倫敦鐵塔啦,綿羊咩咩咩~~~
我一直在園區裡跑來跑去,跳來跳去,開心的不得了:P
每一個小時還有15分鐘左右的水舞表演,
晚上看的話一定很漂亮吧!
園區裡好些地方還有標注『這是最佳攝影點』的位置XD
在等水舞前,可以先買飼料餵鵝跟綠頭鴨,
重溫一下兒時去公園買飼料餵魚的樂趣。

小瑞士旁邊還有紙箱王,
用瓦楞紙跟LED燈的結合,
有很多漂亮的擺飾品,
也有很多紙製品,
我對紙製包包很好奇,
拿起來看來翻去的XD

小瑞士的對面是國民賓館,
(一邊的小七叫小瑞士門市,另一邊的小七叫清境門市 XD)
國民賓館旁邊的建築物B1有星巴克哦!
興趣勃勃的拿著在小七取高鐵票的票根可以買一送一的優惠去喝星巴克,
可惜想看得清境杯已經賣光光了,也不知道什麼時候會進貨@@
B1還有一個小商場跟薰衣草森林經營的花草鋪子(名字有點忘了),
2F有兩間餐廳。

一直嫌清境紀念品太貴的我,
結果在小正太的慫恿下,
在國民賓館的清境農場紀念品部(一樓進門左手邊)買了兩個羊咩咩鑰匙圈,
因為小正太答應說要跟我用一樣的鑰匙圈,
我就突然覺得好想買XDDDDDD

這趟旅程沒有規劃行程,
完全是隨心所欲,
小正太問我要不要看什麼?
我們就衝去看去逛,
很久沒有這麼隨性輕鬆的玩一天,
超開心的啦^0^

補充一下門票事件,
小正太覺得我很搞笑(掩面)
因為我有看到要花錢買門票就想走人的毛病...
在進去青青草原之前,
「什麼?!要買票?我們...」
『不要跟我說妳想要走了,我們都上來了!門票我要買!』
在進去小瑞士之前,
「什麼?!要買票?好貴喔!...」
『不要跟我說妳想要走了,我們都上來了!門票我要買!』
進去後...
「哇!有open將!我要拍我要拍我要拍!!」

小正太自始至終都微笑的看著我幫我拍照,
他說我(買門票)前(進園區)後反應落差好大阿!(掩面...)

手機隨手拍的相簿,有興趣的話請看:

[2010.11.06~07]清境、小瑞士、日月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呢喃的蝦語 Copyright © 2010 Designed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Sponsored by Online Shop Vector by Art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