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5日 星期一

[喵]五個月

photo by小孟<孟見金魚>

那天,因為我的任性,
讓你難過了...
跟你溝通時,我說了個性上的缺失,
坦白的告訴你。
你說:『那也是妳阿,對我來說還是妳,不會有所改變。』
這句話打開了心頭的一個結,
淚水從眼眶滾燙的滑落~

那晚,你跟我討論著未來可能的規劃與打算,
想要去嘗試的夢想實踐,
我覺得你很棒!
能提起勇氣去嘗試,面對不可知的未來。
突然 ,你問我:『如果是A,那妳會考慮到這邊工作嗎?』
你說:『我想,也希望我們可以一起生活在同一個地方。』
握著手機,有短暫數秒說不出話來!
每次撒嬌跟你說想要一起生活,還要多久才能離你近一點?
你總是摸摸我的頭跟我說暫時沒辦法阿或許以後努力看看,
我沒想到你也會這樣期盼!

跟你提過想去什麼地方,
都會被你記得也會真的帶我去,
這個月我們去了清境,小瑞士,第二次的日月潭,
還被我拉著你初體驗的餵魚,吃甕仔雞,威秀GOLD CLASS看電影等等。
好多好多東西都想要與你一起去嘗試跟體驗︿︿

這次出去玩,我笑你說男人真命苦,
你要開車 一路上還得擔心我暈車不停關注我狀況,
又怕沒在運動體力差的我走路(健行)會不會累?
注意我冷不冷、餓不餓、渴不渴?
知道我愛新奇的東西,問我要不要買紀念品或吃吃看當地在賣的東西?
回家後我累了就先趕快安頓好讓我休息,
我根本就被照顧的好好的!好像在天堂>///<
以前我都是照顧對方的,好久沒有這樣被人擺在第一位的重心呵護的感覺,
一直甜甜的笑著,心裡暖暖的:)

八月底我們去外拍的照片,
三位攝影師也都出圖了,
每一張都是我們的初體驗,
開心又甜蜜,
希望我們能時常這樣的開心著^_^

『北鼻,我要跟妳講兩件事。
妳一定要記得第二件事情,絕對不能忘記,忘記了會很慘!』
「好 0.0 」
『北鼻 記得 我真的很愛妳
要記得喔 不能忘掉喔』
「 好 !!」
謝謝北鼻=///= ; 我也很愛北鼻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呢喃的蝦語 Copyright © 2010 Designed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Sponsored by Online Shop Vector by Art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