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3日 星期二

忘了電話號碼

今天晚上驚訝的發現,
我記不起來那個人的電話號碼了!
忘記那時候在想什麼事情,
以為都忘不了的號碼,
現在連開頭09XX就回憶不起來。

雖然從那時就已經把那個人的電話號碼刪除了,
一度猶豫著要不要加入來電黑名單的清單,
(清單上原本就已經有兩個以前小三的電話)
想想那個人的個性非意外不會打給我,
久了也就忘了。
但是,那個人的電話記的太熟了,
曾經一度沒有手機電話簿的話,
我只記得三個人的手機號碼:蝦媽,蝦弟,那個人。

現在,不記得了。
發現這件事情當下很驚訝,
然後,小小地開心了起來 :)
這雖然只是件小事,
但讓我感受到逐漸往幾近康復邁進。

什麼時候會忘記曾經熟記的東西?
我想,
大概是真正放下並且不在意的時候吧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呢喃的蝦語 Copyright © 2010 Designed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Sponsored by Online Shop Vector by Art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