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5日 星期五

[喵]四個月

九月,我們認養了一隻貓兒子-比比
你說以前曾經想過要養貓但沒有行動,
想不到下半年一下子有了女朋友也開始養貓,
我笑說一次三個願望通通滿足!
你問說除了女朋友跟貓咪,第三個願望是什麼?
傻瓜!當然是我們都要過得快樂又健康平安啊︿︿

自從第一次幫我吹頭髮後,
此後我每次洗頭,你在的時候,都會自動的幫我吹頭髮,
動作總是那麼的輕柔,讓我覺得是很舒服的享受!
這是讓我不要偷懶不洗頭的鼓勵嗎?XD

沒告訴過你,
在那段黑暗的過程時,
曾經一度,我懷疑自己究竟值不值得被愛?被呵護?
充滿自信的獅子那時是沒有半點信心的,
畢竟我盡了所有的心力和努力,
換來的只是一地的夢醒心碎。
而你每次溫柔的笑容和肯定的言語,
逐步的填補了心上的坑洞。

有你跟比比,開心^_________________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呢喃的蝦語 Copyright © 2010 Designed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Sponsored by Online Shop Vector by Art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