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9日 星期一

轉變?


在國境之南的早晨海邊拍下這張照片,
腦袋呆愣愣的空白著。

這幾天的情緒很低迷,睡得並不好,
糢糢糊糊間好像夢見以前的那個熱情坦率的自己來揮手說掰掰,
「我先走囉,妳以後要自己保重點~」
驚愕地想搖頭說別走,倏然睜開眼睛,一時還搞不太清楚自己在哪?

我不知道該拿自己怎麼辦?
還是哪裡有問題?
他與她,也許只是一個點,讓累積已久對自己的情緒爆炸,
解釋了又解釋自己的想法,
卻發現以為彼此瞭解的人隔著深深的鴻溝距離、雞同鴨講。
疲憊,失望,沉默,沒電了,沒力氣了...

「我知道我熱情變少,淡漠變多,
我知道對人的信任從愚蠢的相信到拉住自己要想想再看看,
我知道以前那個就算受傷也願意繼續對人好的部分漸漸消逝了,
我知道現在與人往來對方給我多少,我就給相對多少不要落差太大,
不要占人便宜也不要傻傻一昧想付出時就付出。
我知道對自己的計畫可以規劃長久一點,
但跟朋友跟誰就比較不用了,因為不知道下一秒是不是彼此就瞬間翻盤?」

我也是很掏心掏肺的在對待我身邊的人啊!!
只要是我親近的朋友,我敢說我問心無愧!!
這一年多來有種深深的感觸,
share自己的人脈和資源是會得到懲罰的,是不應該的。
我,受夠了。

看到網路上一段話,
奇異的,我笑了出來,真是有所感。
『如果可以哭,我也不想忍
如果可以懦弱,我也不想堅強
如果可以放手,我也不想繼續執著。
但遺憾的是,人生沒有如果,過去的不再回來,回來的不再完美。』


說我變了,
是,我變了。
但對方也變了,以為還算是了解我的,卻完全聽不懂我在說的重點是什麼。
我們都變了。

我們受傷,是因為給予對方傷害我們的權利。

I wish, you are happ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呢喃的蝦語 Copyright © 2010 Designed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Sponsored by Online Shop Vector by Art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