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5日 星期四

怎麼了?

Hi, just a quick check up. Are you all right?』
我的文字感覺很blue?」
不是很 blue,是感覺你心裡頭有事。
有事兒。』

好像是上個禮拜還是上上禮拜?
一個因為要一起辦活動而認識的社群朋友,
首次的敲了敲我的gtalk,關心。
看著對方的回答,
呆愣了幾秒。

我不知道要對自己怎麼想?
不是很確定自己怎麼了,
只是拼命地拉著自己不要往情緒的灰暗深淵走去,
我是那麼那麼的努力生活著,找尋自己會快樂的方式。
很多很多的因素和累積的情緒吧,
小封頂,要滿了XD

理性知道他跟她的行為很正常,也很符合他們的個性。
卻好像被踩到了爆發點,
理性快控制不住情緒,身體先發出了警訊,過敏和感冒一起來。
沒倒下,也沒讓情緒影響到工作,
只是明白地逼著自己面對自己"很疲憊" 的樣子。

充滿了對一切的困惑....
原來累積著的真實情緒充滿著不干、不解,受傷的憤怒。

「原本的我,算是熱情又體貼的人嗎@@?」
『是阿,容易接近,那是在
還有沒受過傷害之前』
「誰不是隨時都在受傷,你指的是?」
『從北上之後妳失去的 更多』
「有失也有得,你說說 我得到了什麼?」
『有工作上的經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呢喃的蝦語 Copyright © 2010 Designed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Sponsored by Online Shop Vector by Art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