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3日 星期三

給自己的棉花糖幸運兒演唱會


2012.6.9 第一次踏進了TICC,
聽第一次我自己想買票支持想去聽的演唱會。
『棉花糖 2012 幸運兒演唱會』

棉花糖這個團,原本就有在聽,
然後,小正太說這是第二個他很喜歡的聲音。
去年十月,首次買票去河岸留言聽他們唱歌,
那時還是好友的S陪著我去聽,
同類在部隊訓練空檔擔心的打給我,
默默聽著流著淚,像是跟心中的王子道別了,
我,就會好了。
小球跟老闆可能不是最棒的聲音跟吉他,
但是他們組合起來給人的感動是會讓人停下手邊的東西認真聽他們在唱什麼,
然後想起自己...笑著或哭著...
好想要再感受一次那種看完他們表演的療癒感,
所以,就算工作累積著壓力,S再次刺傷我,生活的鳥事都不要緊,
聽完所有的鳥氣就會掰掰,又充滿元氣和樂觀的心情,繼續面對生活!



『喜歡 你的陪伴 照亮 我的方向
沿途 所有困難 我都不害怕
...
你的力量 給我夢想 假裝你還在身旁
你給的傷 還沒離開 放在我住的地方
你的力量 長了翅膀 正在別人的身上
你說的話 我都沒忘    ...』
─《你的力量》,棉花糖
其實這次去聽,渴望著棉花糖的療癒,
能夠幫助我面對失去同類的這個傷痛撫慰。
解鈴還須繫鈴人,當繫鈴人接觸不再,就是靠時間跟自己。
依賴很久的同類阿....
『我陪你到世界的終結
就算倒了都要在你的身邊
要陪你到世界的終結
我們擁抱住 相信的死穴』
─《陪你到世界的終結》,棉花糖


很多曾經的以為,
很多不信卻因為信任你而相信的信念,
是我,是我們摧毀了嗎?
不斷的不斷的,問自己沒有答案的問題,
想起就心魂顫抖的痛著,
過去的記憶越美好,現在的苦笑越顯苦澀
『怎麼說呢 你已不在身邊 慌張襲捲了世界
怎麼說呢 你都不在身邊 愛情終究是善變
怎麼說呢 沒辦法記憶了 滿載青春的火車
怎麼說呢 說了就想起了 那就好不起來了 那就好不起來了』
─《怎麼說呢》,棉花糖

好怕想起你,
連對自己,都不敢承認,我.想.念.你...
好像承認了,自己又是嘗試的失敗了。

『然後 說好不會變的呢?』
─《回不去的旅人》,棉花糖

沒有事物不會變。
你知道我外強內弱,堅強是用倔強撐著,
你幾乎知道我每一種想法每一種反應每一種情緒。
曾經,我亦然。
所以當我傷了你,我們就像鏡子兩面的自己,
當你消失時的反擊與抗議,
嘔出的朱紅幾乎停歇不了,慌張的茫然的看著自己鮮血潺潺,怎麼止?

『怎麼了別哭啦 故事都結束了
眼淚就當作是他送你的
請快樂好好的 是應該祝福的
願意放手才透徹
你從他的心上 悄悄帶走 僅存的不捨
你要把它當成寶貝一輩子收著』
─《小飛行》,棉花糖

聽演唱會的下午,朋友傳訊告訴我,
你有去conference。
晚上等演唱會開場前,假裝不經意的問友人有沒有看見你?
友人說你看起來很OK阿~

『請你幫我愛他
讓他背上一雙翅膀
陪著他一起去飛翔
到最想要去的地方
請你幫我愛他
讓他不要再那麼傻
停止再為了誰受傷
終於看見愛情的模樣』
 ─《請幫我愛他》,棉花糖

我知道你們在一起後,
你會越來越快樂,
當你們相愛時,你會幸福無比,
她有你想要的那些渴望。
你過的很好,真的,很好。

『飛行前進(用我的生命)
繼續前進(對自己證明)
...
這是我的飛行
這是我的飛行
這是我的飛行
我的小小飛行』
─《小飛行》,棉花糖

提醒自己,
說好了要好好加油追尋目標,要好好生活阿!!

謝謝你曾經給我過力量的翅膀,
我該要努力靠雙腳向前走。

關於未來的形狀,我還沒把握會變成怎樣,
但是,
我正在尋找,我正在往前邁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呢喃的蝦語 Copyright © 2010 Designed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Sponsored by Online Shop Vector by Art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