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6日 星期三

2012.06.06_murmur

「加我,有事?」 
『對不起,之前跟妳耍脾氣。』 
「嗯,謝謝,之前你說我傷你很重,就當還你的。」

看到曾經想要的道歉,
沒有什麼情緒起伏的感覺,只餘嘲諷自己的淡淡苦笑。
以為要講開或說了什麼,才能真正釋放這段近十年情誼的傷痛,
結果,
什麼都沒有。

已經沒有正面負面情緒,
為什麼要提醒我是那個最輸的人?(嘆)
情緒慢慢湧上,轉頭皺了皺眉,
開始整理起冬衣轉移注意力,
在拿起唯一一件因為已經穿過沒有退回去的厚帽T,
默默對自己嘆了一口氣。

還是會想起,回憶快速的走到察覺到同類離開的時候。

對S,自以為的講了什麼,但其實只是對自己的自言自語,
情緒翻騰時, 最氣自己,以及,那些彼此的不諒解。

繼續讓時間,慢慢等待傷口的結痂,
還是推著這樣失去信念的自己,還是往前走。

希望,哪天,
想起你們三個曾經的友達,
我不會再有任何情緒,感覺....
特別是,我的同類。


『那時候,我想要相信某個人,也希望有人相信我。也許任何一個人都可以,但我選擇了你。遇見你之後,我決定要相信你。因為我覺得我們是同類,』
-白石一文,《心中鑲著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呢喃的蝦語 Copyright © 2010 Designed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Sponsored by Online Shop Vector by Art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