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0日 星期四

S,過去。

在連開三個會的一天,
友人傳來訊息小心翼翼的問說S要找妳一起吃飯喝酒?
正在認真聽著會議內容低頭看見這樣的訊息內容,
歪著頭,忍不住噗疵笑了XD

「找我幹嘛? 他過的好就好阿,我去看人家甜甜蜜蜜阿?」
『我不知道@@』
「我不懂他在想啥?」
『我也不知道@@』

步出會議室時已經大部分的人都下班了,
等到腦袋停止工作模式運轉的深夜,
突然想起這件事情。
認真的問了自己,想了想,
發現,
對於S...
沒有正面也沒有負面情緒,
談不上完全空白,
就是一個曾經狠狠痛過跌倒過的一個傷口。

Nothing at all.

時間會帶走很多很多東西的,
你們過的好就好,
我也在盡力的把自己過好。
這樣就好。

現在能讓我有情緒的,只剩下...(苦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呢喃的蝦語 Copyright © 2010 Designed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Sponsored by Online Shop Vector by Art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