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4日 星期五

[murmur.同類]夢般的回憶

那時候,在看完《X戰警:第一戰》後,
我在你背後問:「如果是你來選擇,你也會選擇變成萬磁王對吧?」
你沉默了半响,『妳為什麼知道?這麼肯定?』
「因為我們是同類,只是我偏光,你偏闇。如果是失去向光性的我,也會這麼選擇。」
「可是我在,所以絕不讓你往更黑暗的方向走去」
『如果妳在,我就會在。』

晚上開了網樂通,看到了《X戰警:第一戰》
為什麼突然想起這段呢?
我們曾經相信過的那些,
是我,還是你,抑或者是我們,都是動手打破那美麗的夢的兇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呢喃的蝦語 Copyright © 2010 Designed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Sponsored by Online Shop Vector by Art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