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9日 星期三

再見王子


2011年10月28日晚上,
去聽了棉花糖的現場演唱,
第一次花錢買票去聽自己想要聽的東西。
棉花糖是你第二個很喜歡的團,
會讓你起雞皮疙瘩,
也讓你特地去台中聽歌和拍照,
他們的"陪你到世界的終結"是我對你表白心意的歌,
也是設成你的來電鈴聲。

下班趕著北上來不及準時到,
友人從現場打來讓我聽,
第一句就讓情緒防衛潰堤,
在車上淚流不止。
趕去河岸留言,聽著歌默默流淚,
拍著,聽著,看著,錄著
一直對著自己說,
「他已經走了, 就讓一切都過去吧,放下吧快放下」
一直流著淚想念,
極度,思念,
什麼話語都不能說只能拼命流淚

再見吧我的王子
你住的城市會有我的 思念因子
心中的那個王子 要說再見


我的成長,不是吸引你的特點。
不,不管是什麼,都不再吸引你。
往自己想要的樣子邁進,
我要飛翔,
就算是邊哭著,也要向前走。
不停下要求自己成長的腳步,
只希望能快點、快點忘記你,
我愛你,可是你不愛我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呢喃的蝦語 Copyright © 2010 Designed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Sponsored by Online Shop Vector by Art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