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4日 星期五

想見

那日友人討論起數日後的旅行,
第一天的行程,奧萬大和紙教堂;
第二天的行程,九族 。
兩天都會在埔里吃飯、落腳,
友人突然說起要去18度C,
彷彿被燙到了般,
反射性的發出了激動的單音,
嚇到了友人也嚇到了自己,
怎麼會如此的反應?

不過是想起我們一起去吃18度C的冰淇淋,
不過是想起我第一盒情人節巧克力是你送的18度C,
不過是想起你最後一次來看我也是帶著18度C,
不過是想起最後沒吃完就面臨分開的心痛默默把半盒寄回給你。
......

突如其來的我問了友人:
「我們離開的時候可以去XX大學嗎?」
『妳想去拍X大阿?』
「不是,我想見他,一面就好。」
『...妳齁』

湧起壓抑著想見你的衝動,
還以為已經過去。
反覆思量再三,
總在不經意時闖進我腦海,
『 我不想再見到妳 』
不對阿!!怎麼忘了這句話,
說好要放手自由的,去打擾你做什麼?!

敲敲自己的頭,
站在蓮蓬頭下迎著灑下的溫水沖洗著臉龐,
把想見你的念頭沖掉~ 沖掉~~

聽一百遍"再見王子",
提醒自己,已經說了再見了,已經說了...
想見,
已是太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呢喃的蝦語 Copyright © 2010 Designed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Sponsored by Online Shop Vector by Art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