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6日 星期四

[喵] 三個月

那陣子南部少見的常下雨,
最討厭下班要去上課時遇到下雨,
因為會很麻煩捏,
你聽著我唉唉叫著,
然後跟我說:
『北鼻辛苦了捏,
最近都要淋雨,
以後有更有能力一點買台小車給北鼻開(堅定)』
看完這段話,我呆愣了一下,傻笑,
沒有預料到你會這麼想 *^^*
有這份心意,就很棒了,突然不那麼討厭雨天了XD

一向很愛偷懶的我,
那天跟你撒嬌懶得自己吹頭髮,
你微笑著拿起吹風機,
輕柔的仔細的吹著頭髮,
好~舒~服~阿!
忍不住露出心滿意足的笑容,
為了這樣的享受,
我就不會懶得洗頭了:P
而且你吹整後的髮型比我自己弄得還好看耶!

第三個月,
我還對你問過一次:『這是真的嗎?我們在一起了?』
你又好氣又好笑的不懂怎麼這時候還會問這種話?
哎喲~~
那種從灰暗到光明的心境轉折咩XDDDDD

新的課題,是要習慣不能那麼常見面,
大家都說遠距離一個月見一次面是正常的。
我不知道ㄟ,忙完一個段落時就會想看你有沒有有空的時間可以見面阿~
不過,我們說好了平常要好好忙各自的事情,
共同空閒的時間再見面。
我很喜歡這樣︿︿
只是很愛亂鬼叫啦,
因為,總是很想很想很想很想很想很想你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呢喃的蝦語 Copyright © 2010 Designed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Sponsored by Online Shop Vector by Art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