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8日 星期四

[喵]甜蜜的週末










2010/6/19的那個週末,
你陪著我殺上台北跟朋友吃飯跟看展,
然後當天再回台中。
很瘋狂的行程,你也很拼的捨命陪蝦子XD

在台北,我們被朋友圍剿著要啾一個,
完全沒想到會被鬧成這樣阿>///<
想不到你沒有不開心,還半推半就的啾了,
半是害羞半是驚喜XD

下午,我們去新光三越看海魔的展,
他是我最要好的朋友之一,
好希望與相同喜愛攝影的你分享介紹他的作品!
那種希望把你融入彼此世界的渴望(笑)

開車奔波的週六,
我們的手卻一路上都緊緊握住彼此,
心也貼在一起微笑著:)

這個週末我們穿了另一套情侶裝XD
(是的!我們很開心的買了兩套上衣情侶裝XD)
去德安威秀看"天龍特攻隊",
電影好看!你也好帥!
後來你還陪我去逛逛精明商圈,
其實我是計畫好的,要去一家店看有沒有適合你的襯衫!
因為想像中你穿起襯衫,休閒式的襯衫也好,一定很帥氣!
幸好真的有找到適合你的襯衫,
穿上真是讓我尖叫的帥氣又可愛,
哈哈哈~~一整個滿心得意又開心^0^

雖然後來有點緊張的改搭高鐵回家,
蝦媽怎麼突然打來叫我不要太晚回家呢,哭哭~
但是跟你在一起的這個週末,
卻是一整個甜蜜又幸福,
在高鐵上看著你送我的粉紅色貓咪帽,我笑了起來。



『這個週末好幸福好開心!』
「我也是^0^ 以後我們都會有開心的週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呢喃的蝦語 Copyright © 2010 Designed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Sponsored by Online Shop Vector by Artshare